壓縮空氣品質

  • S 120 - 油氣量分析儀
    型號:S120

    可長期監測壓縮空氣和工業氣體的油蒸氣含量,也可以與S551配合,作為攜帶式設備提供抽樣監測。
    為了達到最佳精度以及長期穩定性,感測器應用了自動校正設計。
    會監測並為用戶顯示感測器的汙染情況和壽命;當檢測到超出使用範圍時,會自行阻斷抽樣氣體,防止被汙染。

  • S 130/132 - 激光顆粒計數儀
    型號:S130 / S132

    S130/132 是新一代用於壓縮空氣及工業氣體的激光顆粒計數儀。
    所有儀器均達到壓縮空氣標準ISO8573-4 中規定的要求。
    測量數據採用每立方英尺、每升或每立方米的顆粒物含量表示, 也可以設置為g/m³。
    具體設置可通過觸控螢幕、外接SUTO 顯示器、或通過服務軟體完成。

  • S 600 - 壓縮空氣潔淨度分析儀 - 攜帶式
    型號:S600

    遵照ISO 8573 標準對壓縮空氣系統品質進行量化測量會受限於耗時的安裝和很長的測試週期。
    S600 將最新的傳送器技術, 軟體引導測量和簡易儀表設定, 整合於一台手持式多功能觸控螢幕,測量速度比傳統設備更快結束。

  • S 601 - 壓縮空氣潔淨度分析儀 - 固定式
    型號:S601

    S601 將三種主要的質量測量方法結合到一個壁掛式設備中, 專門為即插即用系統而優化,協助使用者一目了然識別空氣質量
    堅固耐用的機具非常適合惡劣的工業應用
    不鏽鋼機具可依據客戶要求, 適用於製藥、醫療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