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秉持著「」、「」、「」的經營理念,成立於西元1976年。   

專門代理銷售世界知名廠牌儀器JUMO、KIMO(Sauermann)、SUTO、ISUZU、日油技研 – 工業、量測儀器設備。

測量差壓、壓力、大氣壓力、風速、風量、溫度、濕度、露點水份、氣體濃度、水質分析、無紙記錄器、溫度貼紙… 等以及記錄器相關耗材產品 – 記錄紙筆針墨水色帶等,隨著客戶的需求不斷地引進新產品。


經營理念

「永續經營」及「品質穩定」是本公司一貫的服務原則,更是推展業務之主要動力。
近40年的耕耘使我們能在貨品供應上提供更為完善的服務,因此廣獲各界的愛護與支持。
 
為了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掌握更新產品動態,本公司對於國際間商品的流向及開發皆不遺餘力地收集最新資訊,期盼能全力配合國內各業者以共同提高工作效率及品質。
 
新產品一、二年內不會故障,當您所購買貨品使用五年後,需要售後服務之時,擔心貨品是否會成孤兒 ? 敝公司數十年的信用是最大的保證。敬請各位先進多多指教。